书Cornelia

【虫铁】蓝莓芝士馅饼

我居然第二次为虫铁写东西,可见真的爱得深沉

     有奇怪的味道从厨房飘出来。Peter Parker倚在门口,眼巴巴向里看着。“做好啦做好啦!”蹭了一脸面粉的Tony Stark兴冲冲地端出来一个大盘子,“蓝莓芝士派!由伟大的Tony Stark制作。快尝尝。”Peter犹疑地看了一眼盘子里那块可疑的黑色圆饼,又看了看满怀期待的Tony,然后凑上去结结实实地咬了一大口。
     “怎么样?”Tony紧张地搓着手,“我还在馅里加了玫瑰花瓣,就…就觉得这样挺…挺浪漫的。”
Peter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把刚刚送进嘴的东西咽下去,他觉得自己快哭了。“好吃,Tony,真的很好吃。”
     “是吗?那我也来尝尝。嘿,你怎么哭了?”
     “不不不!不要尝!我的意思是它现在太烫了,先不要尝。你看,我烫到了舌头,眼泪都出来了。”
     “喔,好吧。我去帮你拿块冰。”
     “不用!不用冰!你能帮我吹吹吗?”
     “呃,这有用吗?”
     “有用,你相信我。”
     “是这样吗?这样可以吗?你好些了吗?”
     “对,没错,就是这样。你离我太远了,再近点,对,再近点。唔。”
     Tony很高兴,因为Peter喜欢他做的派,因为在他帮Peter吹舌头的时候Peter趁机吻了他,因为一吻之后他们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。
     Peter也很高兴,因为Tony亲手给他做了一个派,因为他借着一个吻分散了Tony的注意力让Tony忘记了去尝那个糟糕的派,因为以后他们还会有好多个吻好多个美妙的夜晚。

仅以此段子纪念我今天被玫瑰汤圆烫了舌头

评论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