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Cornelia

【虫铁】Friday的情人节

“Friday,性能测试,明天是什么日子?”

“2月14日,根据Potts女士安排的日程,您在上午11点有一个视频会议,下午2点需要和Fury先生就神盾局配置新卫星的问题进行探讨,下午4点…”

“好了,我是问你,明天有什么特殊意义吗?”
“Boss,明天是情人节,如果您需要关于情人节的建议可以直接向我提问,不必通过性能测试这样的借口来掩饰,统计学表明,97%以上的人群认为适当的浪漫对于一段健康的关系很有必要,您不需要为您渴望浪漫的想法感到羞愧。”

“告诉我,Friday,你觉得纽约大学怎么样?”

“我认为纽约大学拥有良好的学术氛围,但容我提醒您,如果您把我捐赠给纽约大学,您可能会得不到任何情人节相关的合理化建议。”

“听啊,Tony Stark被他自己的AI威胁了!好吧,那么你有什么建议?”

“一般意义上,送给恋爱对象一个他喜欢的礼物是非常必要的,但数据显示Parker先生最喜欢的事物就是您本人。在您和Parker先生独处的时候,他的心跳速度会提升0.3%;在您和Parker先生牵手的时候,他的多巴胺分泌量呈显著增加趋势;在您上个月受伤昏迷的时候,Parker先生每天的睡眠时间仅为1个小时。因此我有理由相信,对Parker先生来说,您是最佳的情人节礼物。”

“不,我不能走过去对他说:嘿,Peter,我们来一发吧,这是我送你的情人节礼物。这太混蛋了,即使对我来说也太混蛋了。Peter他值得更好的。遇见Peter之前,我都不记得上次真正高兴是什么时候了,遇见他之前,我简直一团糟。但是看看我,Friday,看看现在的我,我总是很高兴,我信任他也被他信任,我觉得很安全,我觉得被爱着,第一次,我第一次觉得不孤单了。看在上天的份上,他就像是对我的恩赐。”

“恭喜您,Boss,我为您感到高兴。”

“所以!所以Peter值得更好的,不,他值得最好的!快点帮我想一想,我能给他什么,花钱花时间花精力我都不在乎,只要他喜欢就行了。”

“一个长期的承诺是很多情侣的终极爱情追求。”

“你是说让我跟他求婚吗?不不不,这…这太过了。”

“您是在怀疑Parker先生对您的爱吗?”

“当然不是!”

“那么您是在怀疑您对Parker先生的爱吗?”

“也不是。我可以把我的一切都交给他,我可以把我的命都交给他。但是,这些还不够,我对他来说还不够好,我觉得,我觉得或许我并不值得他的爱。婚姻什么的…我之前的记录可不大好,想想Pepper。我不想伤害Peter,我…不能伤害Peter。”

“Parker先生和Potts女士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,Potts女士曾明确表示您是一个值得被爱的好人,而且根据观察和记录,我认为Parker先生并不会被您伤害。恕我直言,Boss,我觉得Parker先生如果听到您的上述言论一定会很生气。”

“好吧好吧,那么,求婚,你不觉得这有些太快了吗?我们还没认识太长时间。”

“爱情的深度和相处的时间不存在正相关关系。”

“我的天,Friday,这句话是怎么进到你的程序里的?”

“从您上周订购的《教你如何说情话》”

“提醒我再也不要买这种东西。”

“好的,Boss。”

“帮我订酒店,还有鲜花,我得好好筹划我的求婚。”

“我不认为有这样的必要,Boss,Parker先生已经计划明天和您在Stark大厦一起庆祝情人节。”

“Peter有个情人节计划?是什么?”

“…”

“Friday?”

“Parker先生计划于明天向您求婚。”

“而你居然一直没有告诉我!背叛!Friday,这是背叛!你到底是谁的AI?”

“Boss,我的忠诚永远属于您。根据我的模拟,不把这个消息告诉您是个对您更好的选择,有利于增加惊喜。”

“噢,Friday,这,这有些…我有点…”

“Boss,如果您被吓得逃走,Parker先生会非常伤心的。”

“谁说我要逃走!我绝对不会让Peter伤心。Friday?别告诉Peter我已经知道了,为我们保留这个惊喜吧。”

“好的,Boss。”

“Friday?我很期待明天。”

“我也很期待,Boss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